溪桥宿烟

你好,我是阿温
一条常有脑洞拒不填坑的咸鱼
喻厨||喻黄||各圈杂食
没意外就只偶尔产出全职
未来可能会有许先生……吧
谢谢你喜欢我呀♡

有一种信仰,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有一种温暖,“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有一种鼓励,“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
有一种苦涩,“我什么也不想说。”

有一种坚持,“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有一种决绝,“为了冠军,我要坚强的赢下去。”
有一种离开,“我想,我是时候结束了。”

有一种失望,“嘉世不会倒,但有的人,他已经倒了。”
有一种坚强,“前辈,嘉世没有倒。”

有一种斗志,“队长加油!打破三十七连胜。”
有一种醒悟,“相信你的团队,那是胜利的信仰。”

有一种担当,“因为我是三零一的队长。”

有一种嘱托,“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有一种自信,“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有一种教导,“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来夸口的东西。”

有一种洒脱,“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有一种认真,“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有一种热爱,“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有一种从容,“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有一种顽强,“我会赢过你,一定会。”
有一种陪伴,“我只是想跑跑龙套而已。”
有一种支持,“自己组一支战队怎么样。”

有一种执著,“前辈,我会努力的。”
有一种坦然,“选择兴欣,是想要一个全新的未来。”
有一种小白,“交给我吧!”

有一种骄傲,“我们是冠军。”

有一种挑衅,“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无——责——任——神——转——折——
 有一种可以随时开群嘲的强大叫叶-不要脸-修
 有一种心脏腹黑淡然一切的温柔叫喻-手残-文州
 有一种叽叽喳喳神烦头疼的温暖叫黄-话痨-少天

有一种荣耀好爸爸专属不对称的美好叫王-大眼-杰希
 有一种小戴把你本子收起来的无奈叫肖-小事情-时钦
 有一种你还有三分钟的严谨叫张-禁欲系-新杰
 有一种命途多舛却初心不改的开朗叫张-幸运E-佳乐

所谓的主题莫名其妙就歪了…不过反正无责任咳

——TB那个很久以后也许会有的C……

评论 ( 4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溪桥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