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桥宿烟

你好,我是阿温
一条常有脑洞拒不填坑的咸鱼
喻厨||喻黄||各圈杂食
没意外就只偶尔产出全职
未来可能会有许先生……吧
谢谢你喜欢我呀♡

我终于要承认
我是一个
只会挖洞
不会填的
垃圾
QAQ

在和鹿鹿唠嗑的时候爆发了新的脑洞
这个设定要写的话我要先练出一种大气磅礴的文风啊……[臣妾做不到.jpg]

有没有哪个太太垂怜我写一写qwq

没有我就先缩着了[委屈成球]

报告一下鸡血码字的进度

写死了天天,夜雨要和他融合了

接下来就该是就是天天醒来发现自己跑到了喻总的家政机器人里了。
天天os:“穿越还有这种开场????”

然后你们想象一个话唠属性x2,但是因为家政机器人不会说话只会干活于是把喻总家里收拾的一尘不染的少天[咳]

终于结束了手头的研究回到家里的喻总:[开门][揉眼睛][关门][重新开门]
喻文州喃喃道:“是我熬的太久出现幻觉了吗?”

黄-家政机器人-少天 用力挥舞着小抹布和清洁剂欢迎主人回家(什么鬼啊!!!)

之后还没想好
暂时不会放出来,因为我习惯写个大概以后一边改一边放(为了给自己例如“反正还没放出去也不算坑”这样偷懒的理由。。)
我估计吧……应该能赶个810……吧?

[3.18]鸡血码字的时候忘了自己还要备考……有生之年了orz

[2019.09.13]和我家宝宝聊天又想起这个坑……dbq大家我还是没写出来呜呜呜呜,进度停留在喻总准备把“坏掉的”家政机器人带回研究所检修……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溪桥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