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桥宿烟

你好,我是阿温
一条常有脑洞拒不填坑的咸鱼
喻厨||喻黄||各圈杂食
没意外就只偶尔产出全职
未来可能会有许先生……吧
谢谢你喜欢我呀♡

[全职]藏头诗 Part1

RT  帐号卡id藏头诗

占了很多tag,扰歉

【20180404】填了落花狼藉,智商不大够了……

错别字请抓

温比北疆和田璧
润似南溪水琉璃
如许瑰奇何作拟
喻君清朗画姿仪

蓝雨

索索叶声微入耳
克神术咒退四方
萨满恃才作轻蔑
尔来未敢掠锋芒

夜合四窗云遮月
雨打朱檐风引愁
声声堪似忆乡曲
烦不扰人人自忧

流萤几点映枯草
云纱数层掩新月
焰尽烛熄宫窗冷
影黯谁伫浑不觉

涛起高浪舞九天
落声直上撼云巅
沙去留金卧水岸
明光熠熠耀人间

灵游千年过沧海
魂行寰宇见桑田
语低述慢不作评
者番回转寸心间

枪出荒原响重霄
淋漓秋水浸魂芳
弹尽粮绝未折骨
雨泼血洒引荣光

八年戍边归不得
音容犹记小窗侧
符佩常抚玉敛泽
响角绕营心凝涩

锋斩荆棘从天降
芒刺穹空自地出
慧惊五湖慑奸佞
剑动九州断神巫

八音符押韵有点迷,我尽力了orz

百花

百年待得一花开
花开之时百花哀
缭尽人间独绝色
乱世红颜冠江淮

花色惹人香惹蜂
繁枝葳蕤好景来
似天神工剪河山
锦绣乾坤为君裁

浅樱将绽春光好
花枝欲展景如诗
迷途渐远离归路
人在深林恍不知

再临苏堤观胜景
睡意渐起暖风呢
一碧万顷云映色
夏风拂耳听花笛

百花好像都是景啊……除了浅花迷人别的都不知道在扯什么
落花狼藉还没填粗来回头补上(真的吗?)

落花狼藉,藉和籍原文都有不少,但我觉得应该是草字头的otz

落剑横锋踏城门,
花零絮残枉为春。
狼烟烽火漫荒土,
藉藉空怀旧时人。

[补于2018.04.04][08.04狼火烽烟→狼烟烽火]

微草

灭四海之敌
绝八方贪欲
星光引荣耀之路
辰辉染冠军征程

其实微草根本就没有填,这还是当初在二次元男神榜写的……

没有了

我tbc的时候一般没有c……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溪桥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