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桥宿烟

你好,我是阿温
一条常有脑洞拒不填坑的咸鱼
喻厨||喻黄||各圈杂食
没意外就只偶尔产出全职
未来可能会有许先生……吧
谢谢你喜欢我呀♡

【全员/论坛体】八一八我们学校里那些奇葩老师们(一)

作者废话多,见谅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条龙,荣耀学园欢迎你!】

全员粮食向[万一有微量cp……纯属绯闻]

ooc,逻辑死,私设满天飞,路人没名字

校园设定基本来自作者学校

像正常学校(你确定?)一样有对老师的昵称什么的

梗基本是非原创的老梗,还有原文触发的脑洞……

常识错误或有错字请指正(´・ω・`)

不定期更新,序号就是个形式,说不定哪天就沉贴了←_←

好吧,作者是不偷懒会死星人,尽情抽打我叭……

祝食用愉快[鞠躬]

正文

【持续更新】八一八学校里那些奇葩老师们

1楼 叫我楼主哥哥

RT,楼主高考党,考了外地大学,想到以后可能再也见不着那些可(无)歌(比)可(奇)泣(葩)的老师们了,正好又要收拾东西,就怀着伤(欢)感(快)的心情决定整理一下当年记录老师们光辉历史的日(黑)记(档)本(案)【和日常吐槽

有些是楼主或朋友亲身经历,还有一些是楼主听来的不知道传了多少版本的不负责任的八卦,后者大家看看就行

时间轴可能混乱,还是那句话,大家看看就好

欢迎围观,更欢迎大家一起插楼爆料

2楼

目测会火,楼主姐姐加油!

            ——专业二楼,火钳刘明

3楼 叫我楼主哥哥

先讲一个最近的事儿

就毕业典礼那天,楼主爸爸突然有事儿没法来接,楼主只好喊了几个小伙伴帮忙把行李都堆到校门口,准备自己打车回家

但是那天整条街都是来接孩子的车,滴滴显示附近没车……楼主只好电话叫车默默等

接着楼主遇见了教生物的张老师,就打了个招呼哈啦了几句

结果张老师是准备回家的,了解情况以后表示可以开车送楼主回去

楼主当时就吓傻了……老师你当我不知道你路考考了四遍上周才拿到本吗?!

于是楼主就婉拒了热心的张老师,说已经叫了出租车人家马上就到

张老师看起来挺失望的,但是也没说什么就往停车场走了

是的高潮来了

张老师车就停在靠近校门的地方,楼主有幸见证并参与了接下来的事情

只见张老师拉开后门就上去了,三秒以后惊慌失措地冲出来跟楼主说:“同学你能不能帮我看看我车是不是被人撬开过!我方向盘没了!”

方向盘没了……没了……了……

4楼 

哈哈保送生表示保送完了麻麻给报了驾校,结果遇到了乐乐,最后莫名其妙一起路考orz

其实乐乐技术还可以辣[一本正经],就是稍微……咳咳

7楼  叫我楼主哥哥

大家手很快啊……二楼眼熟,我觉得我好像见过你很多次?还有我是男的

还是张老师,楼主一不小心想起了一件陈年往事

高一军训的时候楼主送小伙伴去医务室,正好碰见张老师拿着碘酒针筒棉签什么的出来,小伙伴就问校医刚刚那老师要干嘛,校医说张老师要代一节课,说第一次见面要活跃课堂气氛,给学生验血型……

不知道还有没有学长学姐泡在这里,楼主三年来一直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9楼 

同毕业生,我觉得乐乐课教的还是蛮好的嘛,虽然偶jing尔chang活跃得乱了点,但比起给我们代过一节生物自习的魏老师那碎了一地的节操,乐乐可爱的不是一点半点

当时魏老师说“你们老师有事,我这节给你们放个视频,看完就上自习” ,然后给我们放了段受精过程的视频

我至今忘不了听到他说“来男同学跟我一起喊‘小蝌蚪加油’ ”时的心情

11楼

卧槽九楼是谁!咱俩绝对同班!

之后魏老师还给放了一段视频,然后说“胚胎就是一个黑色的小白点”你记不记得!!!

12楼

就知道你不常混这里……我是你同桌[抚额]

14楼

抓住上面两个同班!咱班老师们经典语录有整理过,走这[https://%&*·$#;:·]不谢

17楼  叫我楼主哥哥

魏老师那件事原来是真的吗[笑哭]我还以为是你们黑他的[笑哭][笑哭][笑哭]

一说起节操,楼主突然想起另一个传言

楼主高二的时候班主任有一次整整一礼拜没来,小道消息说大学那边老师喊他帮忙批卷子,结果他通宵游戏把这茬忘了,最后他是这么批的——站在屋中间把卷子一扔,床上的80+,桌子上的70+,地上的60+,椅子和沙发上的挂……所以被遣返回家反省了

PS:楼主跟着大家跑,已经放弃跟随日记了,大家都来八一八呗~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溪桥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