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桥宿烟

你好,我是阿温
一条常有脑洞拒不填坑的咸鱼
喻厨||喻黄||各圈杂食
没意外就只偶尔产出全职
未来可能会有许先生……吧
谢谢你喜欢我呀♡

我所爱的你们

我在这个世界遇到了很多可爱的人,最喜欢的就是你们。

【你是蓝雨最锋锐的利剑,披荆斩棘,扫清前路所有的障碍。】

黄少天什么的,特别喜欢!
 
阳光好少年什么的,特别喜欢!

夜雨声(shen)烦什么的,特别喜欢!

炸毛却还能冷静自持什么的,特别喜欢!

逼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什么的,特别喜欢!

游离于赛场的机会主义者什么的,特别喜欢!

是的,爱炸毛的阳光好少年、神出鬼没的妖刀、叽叽喳喳的魔音、冷静到残酷的机会主义者、比百花缭乱还要百花缭乱的文字泡……我喜欢所有的你。

一个话很多的人难免给人留下浮躁不靠谱的印象,可你却一边停不下来地骂骂咧咧威胁抱怨,一边闯进了我心里,猝不及防,我猜是因为我一瞬间找到了啰嗦组织的首领。

于是三次元长这么大没追过星的我,却在二次元遇到你后麻溜溜地变成你的脑残粉——即使还不清楚为什么如此义无返顾,可就是狂热地想要追逐你的脚步。[嘿还挺押韵的x]

每次看到你的时候,都很欢乐,哪怕是看到你特别认真地打比赛,也会在下一秒因为你噼里啪啦的话分分钟出戏,完全正经不起来。所以就这么看着你一路欢快的走过,在我的记忆里留下只有美好的夏天。

不过后来,兴欣的王者之路上,蓝雨毫无意外地倒下,这一年的夏天结束太快,快到让人措手不及。未来我们还有很多个夏天,可这一次结局早已书定。

赛后那场新闻发布会,“输掉了一年的努力,本该最难过的时候,黄少天却在笑。他只是为了笑而笑,笑声背后,是愤恨和酸楚。”

书外的我看到“蓝雨输了”,看到那些刻骨的酸楚和直击心底的不甘。可是我还看到你眼中不服输的光芒,看到“下赛季再见”的执着。

独行是种风格,不代表冲动不知取舍;没什么可不舍,单纯得很清澈。

这是你的游戏你的风格,永远不变的风格,我爱的风格。

 

【你是蓝雨最坚实的基石,有你,才有了海纳百川的蓝雨】

叶修说:“喻文州是个很可怕的对手,幸好是个手残。”  这样一句话,即使带满叶神的嘲讽,也阻挡不住称赞的意味。

同样的话还有一句,:“你要是也有这样的手速,那我们还有的混吗?”

其实最初遇见你,只是稍微觉得“留意到那么多细节,分析得那么透彻,这个人超级厉害啊”。

然后,看到“不卑不亢,胜不骄,败不馁,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的你,忍不住有些许动容,却因为觉得你逼走了魏老大而不怎么喜欢。

后来,看文一向慢热的我发现全职里几乎所有人都在脑海中熠熠生辉,于是开始回想每一个人,把视线定格在你身上。

我不能否认,也许是因为那段时间的内容都与你相关,也许是因为那天的更新刚好停留在那里,也许是你的副队长先一步吸引了我的视线……可我宁愿相信这是缘分。[心满意足的叹息.jpg]

因为那么多人,只有你悄无声息地就印在了我心里——坚定从容的你,心脏的你,因为“嘟哝”这样一个字眼突然就接地气的你,画册上说着“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的你,让我完全无力抗拒,甚至连一丁点抗拒的念头都起不来。

那场新闻发布会上清晰的驳斥,淡定的表情掩不住言语的豪迈,我看到了你对荣耀的执着——是的,也许每个人都在这条路上奋力前行,也许有人比你走得更远,可这一刻我眼里只有你。

因为你带着在职业圈勉强合格的的手速证明了自己,因为你用属于你的冠军告诉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因为你用你的坚持你的努力你的一切铸就了属于你的王座。

因为只有你走过最多的逆境,却从来不会放弃,铸就如今的奇迹。

【耀眼的光芒驱散了所有乌云,阳光倾泻而下将我的世界染满光辉;温和的笑容落进心底,酿成一坛陈酒,飘出淡雅却动人心弦的香。】

用那么一句话来说:能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幸运的事。

——————————————————————————————
 【高亮】有引用歌词,取自《风格》和《潮风》

文笔不好,但这是我所爱的人。
↑被叶神家的粉丝对叶神的告白刺激了所以把自己以前写的东西拉过来晃晃大家看看就好……

———真·想说的话———

就是喜欢唠唠叨叨的黄少认真地PKPKPK用遮天蔽日的文字泡淹死对手怎么辣!!!就是喜欢看心脏有下限的队长笑着给大家分析比赛说我们下赛季加油顺便打记者脸怎么辣!!!憋了这么久自己都不造自己在说什么了最后还文艺不起来!我就想没理由地当蓝雨脑残粉你咬我啊~~~【滚走

评论
热度 ( 7 )
 

© 溪桥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