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桥宿烟

你好,我是阿温
一条常有脑洞拒不填坑的咸鱼
喻厨||喻黄||各圈杂食
没意外就只偶尔产出全职
未来可能会有许先生……吧
谢谢你喜欢我呀♡

[喻黄]假的言情梗1.0

大概就是(假的)狗血小言套路(&反套路??)下的日常……?
背景不定,ooc属于我√
起出这种标题👇的我怕不是有病……

[喻黄]萌夫带球跑
——————————————————————

搬去喻文州家快两年了,黄少天连自己家门怎么开都快忘了。
推开门就想往沙发上扑,但他很快反应过来沙发位置不一样。
掀防尘罩的时候又被灰尘呛得咳了几下。
黄少天窝在沙发里越想越憋屈。
妈的又被忽悠了,怎么就从质问喻文州变成自己心虚离家出走的?呸,什么离家,是回家!
不过情绪下去以后,黄少天就开始琢磨着怎么不失颜面的找喻文州和好。
想了想还是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对面很快接通。
“喂。”
“你在哪?我家太脏了没法住。”
黄少天敢发誓,喻文州一定是没憋住笑了一下。
但是对方的语气相当平静:“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身价,连住酒店的钱都没有吗?”
黄少天挂断电话气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铃声很快又响起来,他手指一滑,拒接。
喻文州再没打电话过来。

黄少天翻开外卖软件定了一串吃的,正眼巴巴看着外卖小哥的路线,门突然被敲响。
他还想着“卧槽怎么这么快就到了??”,门喀嗒一声已经开了。
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喻文州神色自如地走进来,拉开他行李箱的拉杆。
“看什么呢?再不走,明天新闻头条就是‘蓝雨队长深夜闯入副队家中把人绑走’了。”
黄少天:“……你跟谁学的这辣鸡台词?”
喻文州无奈:“不是你先开始的吗?离家出走好玩儿吗?跟你说了多少次,少跟云秀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狗血剧。”

…………
送餐上楼来的外卖小哥:……人呢???

评论
热度 ( 19 )
 

© 溪桥宿烟 | Powered by LOFTER